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到了!很喜歡湊熱鬧過節的我今天當然也不免俗的一定得吃到潤餅才肯罷休。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間有名的潤餅老店「楊記潤餅~楊清華第三代」

楊記潤餅店位於北平路上接近崇德路一段的位置,招牌上大大寫著「楊記潤餅」四個字。

下午剛到的時候還以為沒開,原來是生意太好第一批潤餅已經賣完啦,還好老闆繼續趕工半小時後再回來就有得吃啦!

走進店裡,看到的是整潔乾淨的工作檯,老闆在後面努力地做著潤餅。

潤餅一捲45元,另外還有賣酸梅冰。

開始做潤餅啦!可以看到老闆全程戴著手套製作,相當衛生。後來找錢的時候,老闆也請我們自己來,避免汙染食物。

一卷潤餅會用2張皮來包。

一樣一樣的把內餡放入,用料很豐盛呢!

鋪滿內餡後撒上花生粉跟糖粉,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讓潤餅變得香甜好吃!

老闆熟練的把潤餅捲起來~就要大功告成啦!

潤餅的尺寸比我之前吃過的要略小一些,不過食量不大的女生吃一捲應該剛剛好!

一口咬下,內餡滿滿的快爆開來啦!

我覺得很一般潤餅很不一樣的是裏頭加入了日式海苔,讓潤餅多了一股清香,我很喜歡!

除此之外,蔬菜也炒得非常香甜!搭配花生粉跟糖粉,很清爽好吃!是夏日的消暑點心!

---------------------------------------------------------

店家資訊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65號
電話:04 2238 677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