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先跟大家道個歉,這張海報很可怕我知道,但我別無選擇啊!這是官方釋出的可怕影像,絕對不關我的事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搞笑者們的演出,之前曾經看過魚蹦跟其他脫口秀及漫才表演,滿喜歡這種輕鬆、無厘頭的搞笑風格。看到搞笑者們上電視宣傳,立馬毫不猶豫地買票支持一下。

這次演出總共有5個段子,分成上下半場,上半場為漫才短劇及脫口秀,下半場則是一齣搞笑推理劇。

 

《搞笑怎麼辦》:

這是一個非常經典的搞笑漫才段子,只有兩位演員,以日式漫才吐槽搭配誇張的肢體表情達到笑果,非常單純的表演,卻非常好笑,笑哏跟演員的節奏、默契都搭配得相當不錯,是相當成功的小品。得年26歲的哏雖然一直用,但每次出現都還是好好笑啊!

 

《社團博覽會》:

以一個從小被同學(姑且稱之胖虎)欺負到大的男孩(姑且稱之大雄)為主角,終於考上大學後面對琳琅滿目的社團選擇,他想要好好習得一技之長一雪前恥,殊不知這些社團一個比一個怪,社費一個比一個高,而且到最後竟然還是逃不出胖虎的手掌心啊!

這段其實滿有創意的,看得出搞笑者們很用心地在想各樣的搞笑橋段跟笑點,這一段最辛苦的八成就是張立東了,雖然是同樣的東西一直出現,但效果很棒!

 

《Welcome to 蹦恰》:

描述一間非常奇葩的餐廳,有著特殊蹦恰服務,男主角在這安排了浪漫的求婚橋段,並請餐廳的人配合練習,進而蹦出一連串的笑料。其實,我本來已經忘記了,但一看到蹦恰兩個字那個旋律又在我腦中跳針了。這段非常的無厘頭,開始唱蹦恰的時候真的覺得這甚麼阿好煩,不過後來的笑點安排搭配得不錯。

 

《台灣女婿脫口秀》:

吳鳳一人獨挑大樑,用脫口秀描述對台灣各種奇特現象的觀察,相當有美式脫口秀的幽默感,聽來隨興、即興又好笑,節奏也拿捏得宜,令人欣賞。

 
《偵探亂透查》:獨撐下半場的一齣爆笑推理劇,動員所有人出馬軋上一角,及東西方名偵探調查一起飯店內的兇殺案。身為推理迷的我看到這些熟悉的角色覺得親切,無厘頭的兇殺案及調查方式讓人捧腹大笑,一段不斷滑壘的橋段也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三人行不行,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哏看了這麼多次還是覺得有趣XD
 
總之,這部戲完全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去看,完全不需要反思、不需要啟示、不需要更深層的剖析,放鬆紓壓本身就是意義,很期待下次搞笑者們的新作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