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很吸引人啊!立馬讓我聯想到另一部「機密真相」(Flight),也超好看的!
*這種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總是很能贏得我的心,尤其片尾有當年的真實乘客出來一個個說自己的座位時,真的讓人好感動喔。就像片中所說,當你把155個乘客與他們的臉串起來的時候,155就不再只是一個數字。
*雖然早就知道乘客會全員生還,但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啊!
*我是個很害怕坐飛機的人,每次上機就覺得命不是自己的了,更加能夠體會機上乘客的恐懼。
*幾個機上乘客雖然輕描淡寫,但是也告訴了觀眾,他們是活生生的人,有家庭、有親人、是無數情感的連結。
*Tom Hanks很適合薩利機長這個角色,當他說:「我載過無數旅客平安往返各地,但最後人們卻只用這208秒來評論我的功過。」實在好令人揪心。
*很喜歡副機師的角色個性,他的生死與共、在薩利懷疑自己時,堅定他的心,在最後一幕還能幽默的說出那句台詞,結尾結的棒極了!

Chesley 'Sully' Sullenberger: Everything is unprecedented until it happens for the first tim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