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個非常好用的網站「旅知」,先澄清這不是業配文,而是我在規畫沖繩自由行時,搜尋到的一個很方便又實用的網站,所以,在分享沖繩好吃好玩之前,先把這個網站介紹給大家!

這個網站對於喜歡「自由行」的背包客而言,可說是相當的方便!

就如同首圖所示,她可以同時搜尋全球214個城市的自由行「機加酒」資訊,再也不用上遍各大航空公司跟訂房網站,在「旅知」通通都可以搞定!

進入網站後,中間可以直接選擇自由行目的地及時間、人數等資訊,右上角可以選擇搜尋「自由行」(機票+住宿),或是純粹搜尋「飯店」或「機票」。

這邊,我就以228連假的東京自由行作為範例,將出發地、目的地、來回日期及人數都選好之後,按下搜尋。

接著,它就會跳出這個搜尋中的畫面,要等個幾秒鐘,因為它搜出來的資訊非常多,所以要耐心等一下下。

跑完之後,他會幫你算出每個人的機+酒總價,已是含稅價,所以完全無需額外費用喔,有時候好不容易找到超便宜連航機票,仔細一看稅金還要加好幾千,根本就沒便宜多少,所以這也是我很喜歡這個網站的一點!

在右側,也詳細的列出旅程、機票跟住宿的數量。

往下拉,可以看到機票的資訊,點選「細節」,就會跳出詳細的班機資訊。

系統預設會幫你選擇「超值選」,另外還有「低價選」跟「最速選」可以參考,若是想更改的話,只要按下「選擇這個班機」,右側的金額也會更新,非常方便。

若是還想看其他班機就點進「搜尋更多結果」。

一樣會跳出搜尋中的頁面,要等大約15秒左右。

首先,跳出來的一樣是系統推薦的三個選擇,想看全部就點下「顯示所有班機」。右上角則可以查看「前後三天的機票價格」,適合旅行時間較彈性的背包客。

就可以一個一個比較價格、時間、轉機次數等資訊,決定後就按下「選擇這個班機」,這邊我選擇的是「低價選」

網站就會自動跳回剛才的頁面,可以發現,金額已經更新過了。接下來,一樣往下拉,選擇住宿的部分。

系統一樣預設選擇的是一晚四千多的「超值選」,跟機票的操作方式一樣,點進去可以查看所有搜尋結果。

詳細的列出飯店星級、評價、距離市中心、價格等基本資訊,讓人一目了然,點進細節可查看更多詳細資訊。

點進細節之後,即使是同一間飯店,也有很多不同的房型可以選擇,寫得很詳細也很清楚,確定了之後,一樣按下「選擇這個房型」。

再度跳回原本的搜尋頁面,可以看到金額又再度更新了。確定好所有資訊之後,就按下「預定這個自由行」。接著只要填寫旅客的訂位資料,用信用卡線上付款就完成啦!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自從發現這個網站之後,每次規劃行程都少不了它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的行程中,會住在不同地方的話,最好將機票跟飯店分開搜尋,因為「機+酒」只能選擇同一間飯店喔。

還有,要大力推薦的一點是,我當初在填寫完訂位資訊,訂完機票時才發現把自己的生日寫錯了,隔天寫信到客服信箱詢問,雖然正逢周末,但客服過不久就回信幫我處理,相當有效率,也讓人很放心!

另外,在網站幫你訂完機票後,可以自己上去選位喔!免去每次在機上才跟陌生人要求換位的尷尬情形,這一點也值得大力推薦!

還有還有,網站首頁往下拉,也有推薦的「話題自由行」,還有「精選自由行」,列出最基本的時間、地點跟價格,每一個都好吸引人阿!去荷蘭竟然不用兩萬五,根本超划算的阿!

所以說,不時也可以上線逛逛,撿便宜出國去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