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Ganni Greenwood printed bomber jacket

賣家名稱:Mytheresa

拍賣網址:

https://www.mytheresa.com/en-tw/greenwood-printed-bomber-jacket-721190.html?catref=category

 

心得:

要寫這篇分享文重新點入我的購買連結發現這件現在竟然有Extra 10% off,整個捶心肝啊!

好吧,收拾好破碎的心,來說說這件外套,上周無意間得知Mytheresa網站有不限金額免運活動,(平常要800歐元才能免運),立馬逛起折扣區,發現這件3折的飛行外套深得我心~而且後來看到我的尺寸捕貨,考慮了一下之後就刷卡了XD

後來查了一下Ganni這個牌子,是來自哥本哈根,在國內知名度比較不高,不過國外的街拍卻很常出現,價格也很不便宜啊!

由哥本哈根紅到美國——Ganni 這個時尚品牌 It Girls 都愛它!http://popbee.com/fashion/ganni-net-a-porter/

後來還查到Gigi Hadid也有穿過同款外套,覺得心花怒放XD  飛行外套就是要走一個帥氣路線啊!

寄件速度滿快的,大概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囉!

這是第一次買Mytheresa,略有耳聞它的精美包裝,不過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把我嚇了一跳啊!

我明明只是買了一件外套,但是來了一個超大的箱子!右邊附贈的A4資料夾應該可以當比例尺看出他有多巨大。

而且這精美的盒子跟蝴蝶結緞帶真的讓我立馬想再回購啊XDD

把蝴蝶結拆開,打開蓋子又是立馬讓人感動得想哭,這個防塵紙跟謝卡還有OPEN ME的貼紙好可愛啊!

這應該是我這一生買過的網購當中包裝最精美的了,難怪平常要買到800歐才能免運啊,這包裝成本也太高了吧XD

小心翼翼的撕開貼紙之後,我的好萊塢名模同款飛行外套現身!

顏色跟網站幾乎沒有色差,表面也很細緻,上面的吊牌說它有100%防水功能。厚度比想像中的要厚,有一層鋪棉的感覺,現在穿會熱死,只好再放回盒子裡,靜靜等待冬天的來到XD

以上是第一次購買Mytheresa的心得,衝著它現在部分商品有額外九折而且不限金額免運持續中,要再來好好逛逛挖個寶了X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