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Jins這次的時代系列廣告,很有味道呢!

雖然也很喜歡現在鏡框的木頭質感,但漸漸覺得現在戴的粗框眼鏡對我的臉來說有點太沉重了,也想換個風格,前陣子便隨意的看了看有沒有適合的鏡框,目標是找有偏圓形的文青風金屬細框眼鏡。

去寶島試戴過一些鏡框,看上了約七千多的agnès b鏡框,還有另一隻要價1萬5的萬寶龍鏡框,好喜歡那種鏡框有著細緻雕花,古典英倫金牌特務風的感覺。真的是差點信用卡就要拿出來分期刷下去了,但因為價格實在有點爆預算,又沒有朋友的客觀建議,就還是暫時觀望狀態,想說反正不急就隨緣吧!

會配這副眼鏡真的完全是個突如其來的驚喜,某次到台北遊玩,利用閒暇空檔跟友人逛百貨公司時,先是逛到Owndays,試戴了一輪之後,隨便逛逛又遇到了Jins,隨便試戴請友人給建議,剛好看到新推出的JINS X TIME穿越時空的眼鏡,眼睛為之一亮阿!1920年代鏡腳彎彎的繩手設計超特別,馬上試戴,殊不知友人馬上說:「就是這個了!去結帳吧!」就這樣半推半就之下跑去驗光,配鏡了。

結帳的時候朋友掏出錢來說要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哈哈,原來如此~不過真的很喜歡這隻眼鏡,比我原先打算要買的便宜很多,而且感覺又很精緻特別~以下是抓官網的圖分享~

1920’s眼鏡屬於高級品的時代。細緻的金屬鏡框為當時的主流,無鼻墊設計的「一山」鼻橋、或是適合騎馬用的「繩手」設計,都相當流行。

這是JINS自家設計的鏡框,是百分之百的Designed in Tokyo,可以看到跟一般眼鏡比較不同的設計是他沒有鼻墊,鼻橋是凹進去直接卡在鼻骨上的,沒有調整鼻墊或是清潔的困擾,但缺點就是拿下來的時候鼻子上會留下一條凹痕。真的好喜歡她精細的雕花設計,超有質感的!

這個特別的繩手,也是吸引我的一大主因,有點像彈簧一樣,配戴時要把她稍微拉開鉤到耳後,據說是為了騎馬時不易滑動而設計的。不過也因為如此,這副眼鏡鏡腳也就不太能調整,戴起來有點緊,時間久了可能鼻骨跟耳朵會有點疼痛。有要配的朋友要考慮一下喔!

這是第一次在平價快速眼鏡品牌配鏡,覺得還滿不錯的,尤其是價格跟速度都讓人滿意,配戴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甚麼度數適應的問題,算是滿成功的一次配鏡經驗。

這次JINS X TIME穿越時空的眼鏡都好有故事,真想每個年代都來一隻啊X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