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用「巷弄」APP來尋找沒吃過的餐廳,好處是可以用「花便當的錢吃餐廳」,真的很划算!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店家加入!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也是在「巷弄」上找到的,覺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嚐嚐創意手作料理」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等異國創意料理,用餐環境安靜、舒適,價位約在200~300元之間,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喔!

點主餐就會附上的「每日濃湯」,今天是喝起來中規中矩的玉米濃湯。

嗜吃花生醬的同行友人二話不說就點的「花生醬脆薯」,花生醬香濃、薯條酥脆,奇妙的搭配讓人一根接一根。

我點的「紹興白醬蛤蜊義大利麵」,酒香濃厚、味道令人驚艷,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青醬嫩雞紙包飯」外觀看起來很特別、碗看起來很深,但其實大概只有一半的份量喔!

打開之後的樣子,口味不錯,還有牽絲的起司,雞肉真的很嫩,一點都不柴!

整體而言,這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東西好吃、環境也很舒適,就簡單跟大家分享到這囉!下次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58-13號

電話:(04)2208-0321

營業時間:9:00~14:00 17:00~21: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g/Taste.It.Diner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