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姊姊買了一本香水雜誌回來,我被裡面各式各樣的香水瓶還有各種有趣的前中後味給深深吸引,甚至做了一份「購買清單」隨身攜帶。XD

還記得第一罐香水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叫做「G情人」小小5ml,要價五百多塊,對當時的我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但我深深被它的流線型紫色瓶身給吸引,無法自拔。

至於香味,個人則是偏好花果香,甜甜的味道我都很喜歡,感覺很少女很可愛!所以我也很喜歡Anna Sui的香水,不管是造型或是香味都深得我心!

今天要分享的這兩款香水也是非常經典的作品。

 

Elizabeth Arden 綠茶香水

 前調:香芹籽、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調:薄荷、綠茶、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調:橡苔、麝香、琥珀

這款可說是他們家的最經典代表作,味道清新、自然,讓人覺得很舒服,是我每天上班必噴的香氛,以純淨清新的香氣,為你注入滿滿活力、提振精神。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芭蕾女伶淡香精

前味:黑醋栗、粉紅胡椒
中味:新鮮茉莉、玫瑰、牡丹花辦
後味:廣藿香、義式奶酪、麝香

屬於東方花果香調,味道比較甜膩一些,所以不能失手擦太多,是我周末假日出遊會使用的香氛。而且真的超喜歡它可愛的蝴蝶結瓶身,散發出一種甜美可人的溫柔感!

兩種味道我都非常喜歡,不過網購就是有風險,看得到聞不到,或許下次有空再來介紹另一瓶我覺得雷雷的香水好了XD

最後附上兩張實際開箱照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