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篇心得純粹是自己的消費經驗,與廠商無任何利益關係。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手錶控」,雖然現在越來越多人用手機來取代看時間的功能,紛紛主張「手錶無用論」,但可能是戴習慣了,除了洗澡之外,只要手上沒有手錶我就覺得很沒安全感XD

所以手錶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每天早上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看手錶,才有種知道時間的踏實感XD

這次要分享的是近幾年突然爆紅的品牌DW,設計就是很經典、簡單百搭。

◆機芯:原廠石英日本機芯,動力:電池
◆錶殼:約直徑26mm 鏡面:約24mm 厚度約6mm
◆錶帶:手內圍最小約14.5cm最大約23cm 寬:18mm 重量約35g
◆錶殼:不鏽鋼,錶帶:尼龍錶帶
◆鏡面:強化玻璃
◆功能:日常防水3ATM、錶帶皆可替換

剛好趁著某次官網優惠活動用划算的價格購入,還贈送錶帶滿超值的!

我選擇的是26mm玫瑰金搭配藍粉布錶帶,贈送的錶帶則是焦糖色皮革款。

那麼就趕快熱騰騰的來開箱吧!

跟品牌的簡約設計一致風格的包裝盒。

登登!手錶本尊和贈送的皮革錶帶,看起來感覺還不錯,挺有質感的!盒子裡還附有替換錶帶的小工具,要小心別搞丟囉!

實戴布錶帶,很喜歡這個配色,有點海軍風的感覺,活潑俏皮,滿適合出遊配戴的,感覺也挺耐用!

皮革錶帶則呈現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搭配26mm的錶面,小巧精緻、典雅簡約,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或上班時配戴。也很喜歡焦糖色皮革的光澤感!

錶帶:約16cm 厚度:約0.6cm 重量:約20g

上班搭配Mantraband手環,簡單低調。

背面的扣環上面也有DW品牌縮寫,配戴到現在除了有些許褶痕與自然使用的刮痕外,手錶的狀態都還很不錯。

整體來說,DW的手錶我覺得質感還不錯,不過因為款式簡單又滿紅的,撞錶機率可能有點高XD

而且原價真的太貴啦,建議大家等到折扣的時候入手最划算喔!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