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的味味麵試吃包還有剩,一直思索著能再變出甚麼新花樣,想來想去,決定做超級簡單但是肥胖值報表的「韓式部隊起司鍋」!

自己對乳製品的一切就是無法抗拒,舉凡起司、起司粉、起司醬、起司片、乾酪、乳酪之類的東西,我都超喜歡!

完成之後大口大口吃真的好滿足啊!但是代價就是要多去健身房跑幾圈才能瘦回來XD


RECIPE

材料:

味味麵(或任何你喜歡的泡麵都行) 1包

豬肉 1盒

金針菇 1把

玉米筍 1盒

火腿  2-3片

泡菜 1罐

蘿蔔 半根

雞蛋 1顆

起司片 1片

起司絲 1把

水 半鍋

 

STEP  1  把蔬菜洗淨,金針菇去頭、蘿蔔去皮切塊備用。

STEP  2  將豬肉、金針菇、玉米筍、火腿、泡菜、蘿蔔放入鍋中,加水到食材八分滿,蓋上鍋蓋,開中火煮約20分鐘。

STEP  3  確認鍋類食材都煮熟後,加入泡麵調味包,打入雞蛋,繼續關蓋再煮5分鐘。

STEP  4  加入泡麵,並在上面放一片起司片,撒上起司絲,煮3分鐘就可以開動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