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原著小說,純粹是對題材有興趣,感覺陰森懸疑的氣氛我很喜歡,但一方面我又很害怕奪魂鋸式的血腥畫面啊~
就這樣抱持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看了二輪。

*是一部充滿屁屁跟咪咪的片,果然是九把刀胎歌風格。
*畫面跟音效的表現很不錯,製造了不同的懸疑氣氛。
*注射醬油跟牛奶真的是比直接砍來砍去還要讓人來的不寒而慄。
*就沒看過小說的我而言,有些樂趣無法跟上,像是吃老鼠跟咖啡奶精,有點可惜。
*說到奶精,喝咖啡那一幕房子後面是海耶,他們家甚麼時候住海邊了?
*李康生還是不要講話比較好,有看到網友說他講話像康康,我不自覺地笑了。


(以下有雷)
*其實我有猜到根本沒有穎如這個人,一切都是房東的幻想,但我沒想到還真的就是這樣。
*看維基的解釋其實穎如就是房東女兒就是被黃四郎殺死的受害者,但電影完全看不出來,失敗。
*維基也說黃四郎是在監獄救出張家俊之後上吊自殺,電影也看不出來,但是WHY?是一種找到繼承人的概念嗎?
*黃四郎穿水手服還有房東畫的肖像畫真的好像安娜貝爾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