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冷的有點偷懶,聖誕節都過了才想到要趕快分享我的指甲!

老實說,我非常懶得擦指甲油,但是我卻一次又一次失心瘋屯了二十幾瓶指甲油在家裡根本用都用不完。

做光療純粹是在做臉敷面膜的時候腦海中胡思亂想的靈光一現,很有行動力的就馬上預約成行!

下定決心選應景的聖誕節款式,立馬被這款大拇指的聖誕樹擄獲芳心,真的好喜歡啊!

雖然做完之後美甲師都會威脅說不可以用指尖做事,但我大概一兩個禮拜後就恢復了粗魯的習性,完全沒在管它,除了指甲長長之外,到現在還是跟剛做完一樣完美~

跟辛辛苦苦塗指甲油不到一個禮拜就剝落相比,真的好省事啊!
默默想把家裡的指甲油賣掉或送人,想變花樣就去做光療XD

聖誕款陪我度過跨年之後,就可以開始尋覓新年款式了X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