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美食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宜蘭的超人氣名店「北門蒜味肉羹」!不過現在已經改成「阿娘給的蒜味肉羹」並搬遷到新的地址囉,各位可別跑錯地方了。
 
看到首圖應該不用多說就可以知道它的受歡迎程度了吧!這還是我在一個平日中午出差時造訪的情形,不論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都抗拒不了它的魅力啊!
 
 
先來看看價目表,肉羹系列都是50元銅板價,另外也有不同的搭配,還可以買生肉羹自己回家烹調。
 
 
小小的門口一角,坐著好幾位婆婆,雙手不停的在把一大盆一大盆的肉羹擠到沸水中,那個份量跟速度都讓人驚訝啊!
 
 
這個肉的色澤看起來就好誘人啊~
 
 
老闆也是馬不停蹄的在烹煮著,與旁邊的店員合作無間,動作相當快速,但因為排隊的人很多都是三碗五碗的叫,所以還是得等上好一陣子呢!
 
 
買了外帶帶回去跟同事一起分享,雖然有點涼了,但是還是很美味呢!最特別的就是它的蒜味為肉羹添加了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另外,羹的口感也與平常吃到的不同,肉味獨特好吃,已經成為下次去宜蘭一定要回訪的店了!大家去宜蘭玩的話也可以順道去嚐嚐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