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是小時候超喜歡的卡通!還記得跟鄰居的小朋友在外面玩到一半,想起美少女戰士要開演了,大家就會紛紛一哄而散衝回家看電視XD

這次得知台中有美少女戰士25週年快閃店,就約了一樣是美戰迷的同事一起逛!(週日下午經過大排長龍,平日晚上來就可以很舒服的逛喔!)

  

在快閃店外面的廣場就可以看到超吸睛的立牌,大概是一比一的大小,很適合拍照紀念!

  

不遠處則是外部四戰士,也都超可愛的!

   

快閃店門口是月光仙子跟燕尾服蒙面俠,還有超大的變身器蝴蝶結,整個少女心噴發,等不及要衝進去了!(這張是買完東西出來補拍的,所以已經不開放進場了喔!)

一側的牆壁有外部四戰士的彩繪玻璃風圖案,在牆壁上好像窗戶一樣,很別出心裁!

   

另一側當然就是月光仙子的夥伴們,每個都超唯美,很適合大拍特拍!

   

進到店裡,平日晚上的人潮不多,可以慢慢選購,商品類型很多,化妝品、文具到日用品都有!

  

化妝包、壓克力立牌還有超夢幻的聲光變身魔杖!

  

這邊則是文具、雨傘、還有一系列的可愛抱枕!

  

衣服、姓名貼機,還有店員一直宣傳的台中限定壓幣機!

  

超夢幻的變身棒腮紅刷還有變身器腮紅!

這裡展示許多化妝品與小公仔

  

超美的iPhone手機殼!質感不錯價格也不會很貴,連本來只是陪我們來的男性友人都買了一個金星仙子XD旁邊則是有很多種圖案的馬克杯。

我拍的這些商品只是冰山一角,其實商品真的超多的,有興趣的就自己到現場挖寶吧!

  

我們一行人最後的戰利品!美戰迷同事完全失心瘋矇著眼不看價格買了快四千,我則是很克制的只買了四樣XD

接下來就進入實際開箱啦!

   

 CREER BEAUTE 美少女戰士變裝保濕唇膏—金星$999

超可愛的變身棒!要不是因為有點貴真的好想包色啊!現場試色之後覺得金星的顏色比較百搭,適合日常不太化全妝的我。

  

顏色看起來滿有氣色的,有很細緻的亮粉,質感也頗滋潤!

  

手部試色~

實際上唇~ 真的還滿滋潤的,感覺不賴!  

  

CREER BEAUTE 美少女戰士浪漫盈潤唇膏筆—桃紅$595

水手月亮的唇膏筆,一定也要來一隻!

  

唇膏筆的質地看起來比較乾一點,算是飽和的顏色,也沒有亮片。那個月亮真是太銷魂了啊~

  

手部試色,看起來其實應該也有一定的滋潤度。

實際上唇,唇膏筆比較細也比較硬,這是我塗了好幾下的成果,滋潤度還是比不上水手金星的唇膏,或許先上護唇膏會好一些。

   

CREER BEAUTE 美少女戰士保濕膏—水星$299

其實有點不知道保濕膏是幹嘛的XD店員說全身乾燥的地方都可以擦,我想應該可以當護唇膏使用吧!這個造型真的超可愛的~不過現場只剩下三個角色有貨囉~

  

雖然小小一顆,但我覺得質感還不錯喔~有機會再去或許會想收另外兩顆XD

打開的樣子,水星是淡藍色,裡面也有細緻的亮粉,blingbling的,挺夢幻~小小的也很適合隨身攜帶。

   

美少女戰士系列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5.5吋—道具款$390

剛好當天螢幕保護貼被我手滑摔碎,就有藉口入手啦!上下的粉紅圖案好可愛啊!

有點可惜不是滿版的~

 

實際貼上的樣子,超可愛的耶,跟我的手機殼也滿搭的~ 

最後附上單筆消費滿$800送的每日限量小卡,今天是水手海王星!每天都不一樣,要搜集的話只能傾家蕩產惹XD

快閃店開到04/08喔!喜歡美戰的朋友,趁著現在趕快去逛逛吧!

【美少女戰士25週年紀念快閃店in台中】

的2018/02/28~04/08 11:00-21:00(20:30為最後入場時間)

台中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