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海報應該就可以知道這部片到底有多兒童不宜,好吧!我承認我本來就知道這部片會是一部充滿黃腔的搞笑片,但真正看過之後,天啊這真的大大超過我的想像啊!!!答應姊姊,未滿18歲不要看好嗎?

先來說說勞勃狄尼洛,對他的第一次印象是小時候聽徐懷鈺的歌:「你不要學勞勃狄尼洛,裝酷站在巷子口那裏等我。」(自曝年齡)說真的,我其實不知道他哪一部電影有這麼做。去年和今年,連續看了他三部電影,根本就是一個逐漸崩壞的歷程啊!從「高年級實習生」的充滿紳士風度的熟男,變成「關鍵救援:巴士657」裡面殺人不眨眼的黑道老大,然而,他現在竟然給我淪為一個色老頭!!

只能說他的戲路非常多元,甚麼角色都能駕馭,但私心還是想問問他:「勞爺爺,你究竟為什麼要演這部片啊!」

說了這麼多,讓我們回到這部片的真正劇情吧。維基百科上的簡介只有這麼短短的一句話「正經八百的準新郎在自己的婚禮前,被騙去載他好色又輕浮的爺爺到佛羅里達度假」讓我來補充一下,這趟旅程正好就在他奶奶的喪禮結束後隔天啊!一路上爺爺滿腦子只想上女大生,當律師的孫子百般無奈被捲入酒池肉林之中,還得一邊應付未婚妻的索命連環扣,卻在這旅途上遇到他以前攝影課同學,也就是true love女主角。旅程回來後阿公慫恿坦承自己的真實情感,毅然決然甩掉根本已經讓他戴綠帽的未婚妻跟女主角浪跡天涯一同築夢。(天啊!這故事被我寫的好感人!)但其實這個故事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酒池肉林還有展露兩個男主角的身材啊!(深深懷疑勞勃狄尼洛是因為這樣才接演的XD)

接著說說柴克艾弗隆,「歌舞青春」系列可以說是他的成名作,當年青春的少男形象真的好迷人啊!但在這部片裡他也歪掉了!但他是被爺爺帶壞的,所以暫時可以原諒他。在這部戲裡他的尺度也好寬啊,只在重要部位放個小蜜蜂玩偶,根本等於全裸上陣!他還是很帥,肌肉線條還是很MAN,但我仍然想要一個清純的柴克阿!

然後他還穿起了女裝,我承認這一幕讓我啞然失笑,但我心裡也在想:「到底片酬有多少要讓你這樣崩壞啦!」

看到這裡,讀者諸君應該可以發現這部戲有多荒謬了吧!就抱持著笑笑跟看猛男的心情來看就可以了!警告千萬不要跟不熟的朋友ˋ一起觀賞,應該會很尷尬,還在純情階段的情侶也不太適合。

最後,我想說說true love女主角,老實說,雖然女主角長得還算甜美,跟強勢的未婚妻比起來更是親切又有愛心的鄰家女孩,但她一點都不討我歡心。原因在一開始,男主角沒認出她的時候,她竟然拿了男主角的錢就跑!!說你是個善良的女孩我才不信!根本是詐騙集團啊!然後她也一直跟著他們酒池肉林這樣,好啦是跟我心目中的好女孩形象不太一樣。

總之,結論就是,阿公好勁爆,最後真的上了女大生,還生了個小孩實在是老當益壯。然後正經八百的孫子不再任別人擺佈跟女主角(詐騙集團)一起到海上冒險,讓世界更美好。

以搞笑程度來說的話,這部片還算可以,前提是你要接受一大堆限制級的笑點跟非常入境隨俗的翻譯,像是顆鎮東跟位應充之類的。

再次呼籲未滿18歲不要看!對了!還要警告一下,這部片裡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