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復活節,雖然東方過節氣氛不甚濃烈,但是一向喜歡湊熱鬧應應景的我,當然得藉這個機會來做做復活節特色料理。

出乎意料的簡單跟好吃,不愧是派對人氣料理,只是明明是復活節,但卻一直讓我想到Halloween。

然後決定明年復活節要來做十字麵包(Hot Cross Buns)!

------------------------------------------------------------------------------------

RECIPE

 

材料:

雞蛋  6顆

美乃滋  1/2條

番茄醬  1湯匙

乳酪  30克

黑胡椒鹽  少許

洋香菜葉  少許

 

STEP  1  將雞蛋放入電鍋中,內鍋水淹過雞蛋,外鍋放1杯水,煮至電鍋跳起取出。

STEP  2  趁熱將蛋放入冷水中,剝殼,在將水煮蛋切半。

STEP  3  將水煮蛋切半,蛋黃取出加入美乃滋、番茄醬、乳酪拌勻。

STEP  4  將拌好的蛋黃醬用湯匙舀入原本蛋黃的洞洞裡,再撒上少許黑胡椒和洋香菜葉裝飾,冰入冰箱中,開飯前再取出擺盤即可。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就到facebook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lep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